close



坐了很久的蝶古巴特~


妮妮說 一定要先做一個作品給她


妮妮說 要一個珠寶盒 圖案她自己選


這個Hello Kitty圖案是幾年前的月曆


我請妮爸掃描後印下來


兩個月前 老師出國前 要大妮子每天上一次透明漆


結果 我和老師一樣 給自己放假 一次也沒上


上星期老師回來後 才趕快趕工~


這星期老師看過後 說請我繼續上漆~


所以還不算是完工的作品


待續喔~


 




 




這個書報架 是我幾個月前在跳蚤市場用25塊澳幣買的


原本是奶黃色 漆掉的很厲害 木頭也有許多傷疤 坑洞 看起來髒髒的


大妮子補來好幾道石膏 又上過兩道壓克力白漆做底漆


現在看起來亮麗許多


這星期上課 和老師研究後 先做了部分拼貼


 



我想把這個書報架用來放妮妮的琴譜


之前逛街時 看到這個有許多音符和樂器的餐巾紙


最重要是還有大提琴喔 開心的不得了ㄏ!


老師說 她有更好的idea 下星期上課時她會幫我準備好


所以 還是.....待.....待.....續喔


進度很慢的 ~




內部 還分了兩層


最重要是 是很結實的木頭


好期待最後完成的樣子喔


好可惜 臭妮爸把我剛買回來時拍的相片洗掉了


不然就可以看的出反差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的音樂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