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哥和小草姐互相的回應對話 覺得滿有趣的


所以忽然想來寫寫自己為什麼寫格


幾年前 我根本不知道有部落格這種東西


那時候忙著工作 每天上電腦時 除了查看旅遊團的郵件 整理公司的帳之外 根本就沒時間上網


後來辭職時 空出很多的時間來 在msn 看到以前的得力助手Tina的網誌


對Tina用心的紀錄著兒子球球的成長讓我覺得很溫馨 幾乎每天都期待著球球的新紀錄PO上網


所以 就在那時我也開始研究如何寫部落格


後來在msn寫了一陣子之後 我才又把格子幫到雅虎來


這一寫 居然邁入第三個年頭了


現在回頭看 覺得很感謝Tina讓我有想寫部落格的想法和行動


這兩年來 大部分的時候我就只是紀錄著 沒去想過人氣呀 什麼瀏覽人數的


剛開始的幾個月確實很想多認識一些朋友 但慢慢覺的有點累 所以現在大部分的時候就只為了紀錄而已


但是 我還是很感謝許多關心 喜歡我們的朋友常常來看我們


因為 即時我有一段時間沒寫回應 沒po文章了 但是每天的瀏覽人數常常都是維持在一個基本的數字上


雖然很多人和我現在一樣都是到處逛逛就走  但是無形中還是有交流的感覺


誰說部落格需要努力Po文章的 其實文章的多寡和 人氣並不一定有關聯的


有位綺塔老師休格一年多了 我到現在還是很想念她 每隔幾日我就去看看她的格 心想那一天她又回來格子裡了


也有一位阿曼老師 經常來 但是就是不留言~ p.s昨夜po完文後 忽然想到格子裡有兩位阿曼老師耶 這兩位老師有點很像就是寫格紀錄 真的很少回應 這些是後來才發覺補上的~


其實部落格寫到現在 對於每天的人數和有沒有寫回應看到回應 都不是很重要的事了


而是有好多已經認識 和不認識朋友之間的無形的默契和情感 這真的是很寶貴~


就繼續保持這樣吧 想寫就寫 想分享就分享 想紀錄就紀錄 就是不要想太多 開心就好


對了    哥好久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的音樂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